2013颩燈會 APP助你快樂遊新竹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4日訊】2013台灣燈會,即將在元宵節登場。新竹縣政府貼心的製作燈會APP系統,民眾只要透過智慧行動裝置,就可以掌握燈會精彩內容和交通旅遊資訊,白天輕鬆遊新竹,晚上快樂賞花燈。

利用智慧行動裝置,只要手指輕輕一點,不論是燈區介紹、交通資訊、或是想找好吃好玩的,透過2013燈會APP,就可以輕鬆的一手掌握。

新竹縣長 邱鏡淳:「2013看台灣颩燈會的,趣遊雲端颩燈會這個活動,能夠任你到每一個站去,每一個環境裡面,都能夠馬上表現出來。在此特別歡迎大家,來新竹看燈會。」

新竹縣政府將APP規劃成三大系統。除了燈會線上遊戲,竹縣快樂遊APP,包含伴手禮以及好吃、好玩的行程規劃。燈會APP提供燈區介紹和交通資訊等等。外縣市的民眾來新竹賞花燈,也不用擔心會迷路。

科技公司總經理 賴鴻銓:「2013燈會的APP,裡面有一個輕鬆颩燈會的功能,在這個功能底下,民眾可以在燈區的現場,只要拿起手機開啟這個功能,然後在原地轉360度,你就可以知道,在你手機的前方,正前方幾公尺、幾公里的地方,可以有什麼樣的燈區,可以有什麼樣的服務的設施。」

2013燈會APP已經正式啟動,現在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民眾就可以事先規畫旅遊行程和交通,輕鬆開心遊新竹賞花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