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家:靈魂觸動 跟神溝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7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情況。3月6號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巴比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如雷的掌聲中圓滿落幕。經濟學家薩米亞‧阿紮姆激動的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一種靈魂昇華的精神之旅。

經濟學家 薩米亞‧阿紮姆(Samia Azam):「(觀看神韻)就像是精神的昇華。在某些時刻,你都能體會到你的靈魂離開了身體,這就是那個場有多強,演出有多美。神韻的所有演藝人士做得太出色了。」

薩米亞‧阿紮姆Samia Azam認為神韻演出所表現的不僅僅是一個古老文明的藝術之美,最重要的是它所傳遞的精神層面的資訊。

經濟學家 薩米亞‧阿紮姆(Samia Azam):「 (神韻)能把人的精神昇華和與神靈溝通的經歷通過舞蹈表達出來,絕對是美妙絕倫。而且這種精神資訊實際上是普世的,它跨越了種族的界限,跨越了宗教,它往往是相同的。」

薩米亞‧阿紮姆Samia Azam再三表示,與神的溝通和精神的淨化,讓她銘記在心。

經濟學家 薩米亞‧阿紮姆(Samia Azam):「我認為是與神的連接和精神的淨化,瞭解你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上,就像女高音所唱的一句歌詞,你將來回到天上後,你要為你的為人,你的信仰和你的所作所為擔負責任。」

新唐人記者 梁東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