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案情擴大 傳燒向市府官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30日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賴素如爆發索賄案,不但讓一手提拔她的馬總統難堪,更衝擊馬總統的連任黨主席之路,在黨內反馬聲浪高漲之際,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雙雙表態挺馬,不過,現在又傳出雙子星案背後可能還有高層涉入,檢方近日內將展開第二波偵辦行動。

雙子星案情擴大,燒向議員和官員?平面媒體指證歷歷,說檢調發現太極雙星董事長何岳儒,本來想拿630萬,透過一位知名的專家學者充當白手套,疏通特定的甄選委員,全案恐怕有高階官員涉案,檢調近日內將展開第二波偵辦行動。

台北市長 郝龍斌

「我們的態度就是勿枉勿縱,不過我也希望就是在調查過程中,也不要未審先判,要維護所有市府同仁的權益,以及他們的清白。(市長,你聽到說檢調說不排除有更高層官員涉入,你有滿意外的嗎?)我覺得就是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我相信我們所有市府官員,絕對禁得起考驗。」

太極雙星案爆發後,台北市郝龍斌的標準答案就是尊重司法,相信市府團隊的清白,只是現在案情,不斷被影射幕後黑手還有更高層,除了郝龍斌得隨時接招,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更是難堪。

立委(國) 丁守中

「他顯然應該更專心於國務,政務、黨務,這方面如果說都是要由他來當,連他身邊的人都沒有辦法落實他的清廉執政的要求,這確實對他來講是很大的挑戰,也是很大的諷刺,我希望他思考是不是去參選黨主席。」

新北市長 朱立倫

「我想對國民黨來講,應該是痛定思痛,深自檢討,但是畢竟還是要以國家長治久安的角度來看的話,如果總統能夠兼任黨主席是最好的。」

台北市長 郝龍斌

「我支持馬主席續任黨主席,因為我相信只有這樣,黨政一員才能夠把執政黨的力量發揮到最大。」

前一陣子因為核四和中央關係一度緊張的雙北市長郝龍斌和朱立倫,雙雙表態挺馬,總統身邊幕僚也表示,總統參選決心不會動搖,只是身邊親信,愛將一個一個因為貪污出事,連任黨主席之路,恐怕不好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