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漲價 潮州包子饅頭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1日訊】潮州一家開了十幾年的包子饅頭店,從路邊攤發展到店舖,一直深受顧客喜愛,除了口味多元,老闆更堅持使用天然食材,希望讓顧客吃到養生與健康的好味道。一起來看看。

台北 賴小姐:「皮很Q,然後餡很香,裡面的餡很多,料好實在。」

小朋友 陳莘庭:「一個巧克力,一個草莓,還有一個芋頭。」

民眾 陳良珊:「好吃然後口味又很多種。」

白茫茫的蒸氣撲面而來,機器蒸籠裡一層又一層,不論肉包、菜包還是饅頭,統統滿百送一,每2、3鐘就有人上門外帶,一買就是十幾個,讓老闆一刻都不得閒。

民眾 溫漢鵬:「從她在路邊擺攤的時候,它的口味就非常有特色,而且口味比較多樣,所以選擇性比較高,口感也不錯,主要老闆待人親切,跟她打成一片做個朋友。」

民眾 鐘秀珠:「我們吃她的包子,是從她高中開始喔,一直到她現在已經研究所畢業,已經整整十年了。」

包子饅頭業者 方淑緣:「像上次發生過塑化劑之類,那我們的產品就沒下架,還是上架,我們就是用最天然最實在的食材去做的。」

從路邊攤賣到開店舖熱賣的原因,除了口味多元、用心,還有一顆交朋友的心。堅持使用天然食材,讓顧客吃到健康養生的好味道。

包子饅頭業者 方淑緣:「堅持這個價位沒漲價,主要原因是出於信用,雖然物價都漲,但是你們放心我們絕對是用,一樣的用高價位的品牌的產品去做。」

7年級生王資郡,從小看著父母桿麵糰包餡,耳濡目染下,大學畢業後放棄飯店學習的機會,回到老家與父母共創事業。

包子饅頭業者第二代 王資郡:「我從小到大,跟著爸爸他們學,我覺得對這塊滿有興趣,所以直接轉讀餐飲學校,我覺得自己家裡的產業,用的東西也比較實在,自己做的話我們就去會顧慮到品質的部分。」

包子饅頭業者第二代 王資郡:「目前在家裡面做話,大概工作時數大概16小時到18小時,我們大概從早上6點開始做發酵這個部分,你要必須養老麵,我們家注重就是養生的東西,不添加化學像發粉酵母之類的。」

品質與信用,一家人堅持的理念,把產品當成自己要吃的去做,才能經營長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葉子棻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