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強摘 研討會上英大學師生震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5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心日漸受到國際矚目的中共強摘器官罪行,「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近日在英國舉行巡迴研討會,5月3號,英格蘭北部約克郡的利茲大學主辦一場「反強摘器官研討會」。一百多名利茲大學的師生,專程前來參加本次研討會。很多與會者對中國人權的專家們陳列的調查事實和案例表示強烈震驚,並主動提出了制止這種邪惡犯罪的各種建議。下面請看來自英國利茲的報導。

前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人權活動家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前美國智庫研究員,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 和國際「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的成員李輝戈(音)教授等列舉了多年研究和調查的證據和事實,令在場不少重視人權和中國問題的師生感到強烈的震驚。

藥物化學學生, 謝妮爾(Medicinal Chemistry Student, Shahnoor):

「我震驚無比。我知道(中國)強摘器官現象的存在。但我並不清楚它有如此大的規模而且是由金錢在驅使。真讓人噁心。」

普利斯拉在利茲大學學習政治學與國際關係。她非常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她也是這次研討會的主要策劃人之一。

政治學與國際關係學生, 普利斯拉(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Student, Priscilla):

「當我了解到這些後我的胃都噁心,連我的血液都在發抖。這樣的大屠殺,甚至比大屠殺更壞的事在21世紀的今天還在發生。」

針對如何能幫助制止中共在中國進行的對法輪功學員強制摘取器官的罪行時,她提到了當前能立即開始的一些行動。

政治學與國際關係學生, 普利斯拉:

「運用社交媒體的方式,用推特,用臉書,讓更多的人知道並參與。我目前唯一能馬上做的事就是把這些告訴人們。」

大衛是利茲大學的法語教師。研討會使他對中共人權暴行的程度有了充分的認識。

法語教師,大衛(French Teacher, David):

「我覺得英國,法國和世界上所有的國家有義務給中國施壓,停止非法摘取器官,屠殺良心犯。我相信我們能做很多,我們要動員所有的世人來制止這些暴行。」

本次活動是近期「反強摘器官研討會」在英國巡迴的最後一站。

新唐人記者凌松英國利茲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