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輪功學員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2日訊】5月11日正是北歐櫻花盛開的季節,瑞典法輪功學員在首都的皇家公園慶祝即將來臨的5月13日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1週年紀念日,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瑞典的報導。

5月11日,斯德哥爾摩市中心的皇家花園櫻花怒放。50多位瑞典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辦一年一度的慶祝5月13 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吸引了很多瑞典民眾。

1995年法輪功首次在瑞典開始傳播,使很多瑞典人身心收益。

企業家托拜厄斯:「我修煉法輪功後和其他人的關係更好了,和朋友的關係有了新的深度,尤其是和弟弟與父母的關係。過去我們的聯繫比較表面,在乎顯示自己,自己如果得到好處,是啊,家庭關係也這樣。」

12年的修煉使托拜厄斯從愛喝酒好玩樂的青年變成一個成功的企業家,經營之道源於真善忍的價值觀。

企業家托拜厄斯:「我對工作更加認真,想的是為顧客提供最好的產品,這其實需要那點特殊的耐心,讓每個細節完美,讓顧客滿意。」

十四歲的晶晶自幼跟隨父母親修煉法輪功,為了躲避中共的迫害隨父親來到瑞典定居。她第一次參加瑞典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很有感觸

法輪功學員 李晶:「我今年十四歲,修煉法輪大法十四年了。在瑞典我們的老師和同學都知道我煉功,他們都覺得中共太壞了,覺得法輪大法很好。今天到這個公園裡 來煉功,大家可以認識好多不同的人,給他們講法輪大法哪裏好,中共為甚麼迫害法輪功。(記者:你為甚麼到這來講啊?)因為我想讓他們知道中共說的是壞的,是錯的。我希望我媽媽快點過來,來到這個自由的國度。」

新唐人記者 張華、諾曼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