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現今年第三大跌幅 安倍信心喊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4日訊】來關心財經消息 。日本股市週一受到美國道瓊大跌、日圓走升衝擊而重挫。日經225指數創下今年來第3大單日跌幅紀錄,達3.27%。對於股市持續出現不穩情況,日本首相安倍公開對市場信心喊話,他呼籲民眾要有信心,安倍表示,他會以強烈的意志推動金融改革。

週一,日本東京股市日經指數大跌超過500點,比上週末收盤大跌512.72點,收1萬3261.82點,跌幅3.72%,寫下今年以來第3大跌幅。

股市不穩,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公開向市場喊話,表示日本經濟正朝著復甦道路前進。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在實施不同層次的金融政策中,市場中有些人仍不習慣。期待隨著日銀與市場對話,情況能慢慢穩定,今後也會秉持強烈意志推動政策。

安倍表示,改革是成長的起點,只要有新的好點子,都會汲取實施。

日本銀行為擺脫通貨緊縮,4月起實施大規模貨幣寬鬆政策,大買國債。準備貨幣截至上個月底為止,已逾159兆日圓(約新台幣48兆元),連續3個月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