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商大會 多項新軟硬體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1日訊】蘋果迷們又要驚豔了!被譽為自2007年iPhone問世以來最大的變革,針對現有軟體再設計的音樂串流服務 iTunes Radio,在昨天的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上正式推出。預計將在今年秋天伴隨 iOS 7 上市。在網路音樂播放的市場上,將和Google今年稍早推出的 「All Access」一較高下。

週一舉行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蘋果發表了內置於iOS 7作業系統的音樂串流服務 iTunes Radio,提供超過200個電台,而且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客製化 iTunes Radio 電台裡的音樂服務。

蘋果公司執行長 庫克(Tim Cook):「自從iPhone問世以來,這是 iOS 作業系統最大的改變,iTunes Radio 絕對是尋找新音樂的最好選擇。」

iTunes Radio 也結合了Siri 語音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語音控制播放歌曲。iTunes Radio 支援各種可以安裝 iTunes系統的裝置,包括、 iOS裝置、Mac、PC及Apple TV。

除了 iTunes Radio外,在大會上,蘋果也發表了新版Mac OS X、MacBook Air、Mac Pro和iWork for iCloud。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編譯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