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球」婚 牽手共創幸福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日訊】台灣少子化情況嚴重已提升為國安問題,而不婚正是少子化的主因。台中市政府為鼓勵適婚民眾早日步入結婚禮堂,以揪團的方式,只要達到十對就舉辦集體婚禮儀式,日前在西苑高中舉辦了一場以棒球為主題的集體婚禮,由台中市長胡志強擔任總裁判長,新郎及新娘分別擔任投手和打擊手,共同擊出完美人生的全壘打。

投球、揮棒,新郎打擊新娘拋出的好球,再抱著新娘跑回本壘,這些都是參加台中市政府舉辦的「揪團球婚」 集團婚禮的新人。

新郎 李嘉仁:「因為要謝謝她幫我買球票,所以我們就見面了,見面之後就慢慢的開始有出去玩,進而交往。」

新娘 鍾沛均 :「我們是國中同學,同班同學,然後因為他很喜歡打棒球。」

「揪團球婚」要帶給每一位新人不一樣又有紀念意義的婚禮,也祝福新人心手相連,相互扶持,共同擊出人生的幸福全壘打。

台中市市長 胡志強:「人生的全壘打就是幸福的婚姻,快樂的下一代。」

新郎 韋俊仲:「就是上網看到台中市政府有辦這個活動,我覺得滿有意義的也滿有趣的。」

新娘 鍾沛均 :「想說報名參加,留一個很不一樣的回憶。」

新郎 李嘉仁:「讓我們未來的生活可以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台中市議員 陳成添:「夫妻感情甜蜜甜,兩人牽手出頭天,兩姓來結連理,真情真愛沒得比,祝福新娘早結子早生貴子。」

在眾人的祝福下,新郎新娘一起牽手,共創未來幸福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