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重磅炸彈連出 薄熙來死定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5日訊】掀起中共政壇地震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案,即將在山東省濟南中院審理。最近海外親共媒體拋出薄熙來犯罪的多項驚人犯罪事實,推翻了之前中共定下的6罪減3罪,受賄2500百萬的輕判罪證。現在就有評論認為,中共高層博奕,達成輕判薄熙來後,江系依然做亂,迫使習近平要利用薄熙來的人頭來立威。

近日,海外親共中文網站不斷拋出,中共一直忌諱的薄熙來「政變失敗」的核心罪狀,並且還瘋傳網路。另外,海外最新消息爆料指稱,薄熙來在北京擁有北京陶然亭公園東門對面和北門的2處房產,一棟就價值3億。

8月2號,香港《蘋果日報》還引述消息說,薄熙來和親信藉助官位取得巨大財富,已向海外轉移數十億美元。報導還披露,薄熙來的第3處物業----開淶賓館,則是薄家用來秘密關押異己的地方。

時事評論員 林子旭:「薄熙來被審判之前,這樣的消息被拋出來,一方面我們可以認為中共高層有人希望薄熙來死,不過從另一方面看,這樣的消息也恰恰反映出了希望薄熙來死的這股力量的無奈,如果連個三億多的房子都要出口轉內銷,薄熙來會怎麼判大家心裡應該就有數了。」

外界輿論一直認為,薄熙來是江派寄以最大希望的接班人,江派最希望薄熙來活下來,承傳其殺人香火。中共宣布薄熙來公審後,江派勢力蠢蠢欲動,力駁薄熙來免於死刑。

分析認為,中共為了維持其執政合法性,一直不敢公開薄熙來為了討好江澤民,大量掠殺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盜賣屍體的驚人黑幕。

時事評論員 林子旭:「薄熙來可以說是中共最典型的代表,現任政府好像是掌握了很大的權力,但是如果不能拋開中共這個體制處理問題,這些所謂的權力也是要被大打折扣的,真正的大老虎恰恰就是中共這個體制,薄熙來可以看作是一隻虎子,有人既想要保護好大老虎,同時又要在大老虎保護下宰殺虎子,這怎麼可能呢?」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 華頗:「我想習近平也不會讓薄熙來活著走出監獄,當時『四人幫』的時候,王洪文進監獄的時候是30 多歲,身體也不錯,但是在監獄裡面是最先病死的。」

《新紀元》週刊曾報導,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機構,作為時任總後勤部副部長,穀俊山難辭其咎。

新唐人電視 劉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