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洩密 空軍少校出賣預警機資料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7日訊】國軍又爆發洩密案,空軍439聯隊少校戰資官郝志雄,接受中共40萬酬勞,出賣我國E-2K空中預警機的機密資料,導致我國和美軍在亞太的防衛網路受到威脅!不過國防部說,已經逮捕了涉案人員,案情並沒有擴大。

駐紮在屏東空軍439聯隊的E-2K空中預警機,肩負我國防空制敵機先的關鍵角色,如今機密情報卻遭到該聯隊少校戰資官郝志雄洩漏給中共,中共情報單位收編某位台商之後,藉由439聯隊附近的卡拉OK店,找上郝志雄,並且以30-40萬的報酬取得E-2K空中預警機等軍事機密!

台聯立委 許忠信:

「中國想要謀取台灣主權,一直在我們部隊裡面都進行情蒐,這樣的情形下去,如果沒有防止的話,會變成美國不敢把他的軍事機密,跟高科技的武器,持續提供給台灣。」

更嚴重的是,E-2K空中預警機除了可以在550公里內,搜索2000個目標,還配備Link16戰術數位通訊鏈路系統,不只跟F-16戰鬥機,甚至直接與美軍連線!

聲源:軍事專家 施孝瑋

「它應該是有掌握到,就是這一段時間,共軍的飛機的動態,另外就是以預警中隊來講,他會很固定的把每天的一些在週邊偵蒐的一些資料,上報給大隊,未來等於說讓大陸空軍的活動,會(對台灣)多一份警戒。」

聲源:國防部發言人 羅紹和:

「軍方人員,現在是只有一位涉案,我們也立刻做了一個清查,然後也做了相關的損管,所以像這個部分國防安全的部分,應該不致於會有其他影響。」

國防部4月份恢復擴編「反情報隊」之後,立即發揮作用,6月發現,9月就成功羈押郝志雄等相關人事,只是中共對台情蒐不手軟,國軍的國家忠誠度,還要再加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