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首度駁婚變 聖誕節前公開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4日訊】資深藝人劉家昌和甄珍,在金馬獎頒獎典禮後,傳出婚變,劉家昌今天(24日)出席公益音樂會彩排,在聖誕節前夕首度出面說明,自稱70多歲離婚太晚,也心疼妻子獲獎卻未被關注,面對其他揣測,劉家昌也都一一回應。

資深藝人 劉家昌:「我70多歲了,70多歲離婚是不是晚了一點。」

資深藝人劉家昌與甄珍驚傳婚變,事隔近一個月,劉家昌終於現身說明。

資深藝人 劉家昌:「甄珍熬了50多年,才得了一個獎,得一個榮譽,第二天全部都是負面的,這也好像不大公平吧。(那怎麼沒陪她一起來領獎?大家都說為甚麼?)我又不是吃軟飯的,哪有是太太領獎,先生跟著去,好像沒有吧,她領了很多獎,我也領了很多獎,她也沒有來啊,所以我說,沒有那些事情。」

對於平面媒體報導,劉家昌戀上安唯綾,還打算簽下安唯綾,劉家昌特別點名周刊,笑說回應。

資深藝人 劉家昌:「寫的非常好我喜歡,為什麼呢,他給我選了個又年輕又漂亮,而且還有才藝的人,我想老天爺這太瞧得起我了,我想謝謝他、謝謝他,不過(所以跟那個的關係),寫我沒有關係,我已經被寫了50年了,如果能增加你們的讀者的份量的話,我願意,但是不要傷及到無辜。」

撇開婚變戀情,劉家昌和孫女的互動也是媒體焦點,去年大兒子劉繼鵬生女兒,劉家昌含飴弄孫樂在其中,不過爺孫情誼卻被媒體拿來做文章,對此,劉家昌回應表示。

資深藝人 劉家昌:「爺爺看孫女也沒有什麼錯吧,你們寫了說甚麼,他去看他孫子,那我不看我孫子看你孫子,對不對,我就搞不懂,很多寫的問題不是問題嘛,如果我想我兒子,看我兒子,也沒有甚麼不對嘛。」

關於傳言與媒體報導,劉家昌出面一一破解,坦言這幾年確實和甄珍聚少離多,因為甄珍重心放在劉子千身上,劉家昌則在大陸忙於工作,但沒有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也駁斥劉子千的「靠爸」之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