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上演 傾城大雪難擋觀眾熱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3日訊】儘管新一波的寒流給美東地區帶來大降雪,但依然有很多觀眾冒著風雪開了幾個小時車,就是為了前往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盛頓的演出,不願錯過這場美好的精神和心靈的享受。

剛在紐約創下火爆票房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首府華盛頓知名的甘迺迪藝術中心上演7場精彩的演出,華府的觀眾都為神韻的精彩和美好讚賞不已。

航空工程師、行政主管Harry Sheetz:「精彩絕倫!不可思議的是,節目遠遠超越了我的想像。編舞設計好得讓人難以置信,舞蹈演員動作的高度一致也令人難以置信,服飾華美無比。觀眾怎麼會不喜歡神韻呢?」

國務院職員David Mahn:「神韻超凡脫俗,美不勝收,我從未領略過如此華美的服飾和美妙的舞蹈。所有的一切,一切都非常美麗。」

神韻晚會不僅具有豐富的藝術元素,更有根植於中華傳統文化中的深刻內涵。

美國太空總署軟體工程師Andrei Mimoutkine:「神韻的內涵非常深刻,具有豐富的文化層次,是世界文化的一部分。這讓我印象深刻。很慶幸今晚我們能來。」

法律助理Michael Dickson:「我之前不知道,中國傳統文化其實非常信仰神佛,講究天地人合一。過去並不清楚這一點,但很高興神韻讓我明白了。」

首演當日遇上氣溫驟降,但紛飛的大雪阻擋不了觀眾對神韻的熱情。

法律助理Michael Dickson:「很慶幸這場大雪沒有讓我們與神韻失之交臂。」

退休醫生William K. Pastis:「我們驅車4個小時才來到這裡。今天這裡天氣糟糕,大雪傾城,讓人很緊張。但今晚的演出讓我們放鬆心情,連精神也為之一振。」

神韻藝術團在美國首府的演出將持續到本週末,售票中心預計,隨著天氣的好轉,未來幾天的票房將會相當火熱。

新唐人記者 李書彥 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