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城觀眾爆滿 盼神韻明年再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日訊】鏡頭轉到美國堪薩斯城,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得到觀眾們熱烈迴響,演出才剛落幕,有人已經開始期待神韻明年的到來。

美國堪薩斯城的神韻演出接連滿場,最後一場演出觀眾爆滿,現場氣氛熱烈。被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深深震撼的觀眾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神韻演出。

心理診療教師Susan Dawes「神韻演出美不勝收,中國古典舞令人驚歎。」

UnityTemple牧師長Duke Tufty:「我從未看過類似的演出,可以說是蔚為壯觀。我找不到一個詞來形容和定義整臺演出。」

退休供電公司副總裁Adelman:「那些精美的天幕,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太神奇了。」

領導力培養機構主管Mlodzic:「演出讓我了解了更多的中國文化。」

被演出深深震撼的觀眾明年要邀上親朋好友買更好的票來看神韻演出。

UnityTemple牧師長Duke Tufty:「神韻演出讓我印象深刻,我非常願意推薦給我的朋友們,而且我還要再來觀看神韻演出。」

心理診療教師Susan Dawes:「來看神韻是我女兒25歲的生日禮物,我還有兩個女兒,而且我非常喜歡神韻,還有我的朋友們,我都會告訴他們觀看神韻的美好感受。」

退休人士Richard :「明年我要買更靠前的票。」

領導力培養機構主管Mlodzic:「我想買更靠近舞臺的票,這樣我就能看到舞蹈家們的尊榮了。」

新唐人記者李蓮、陳虎美國堪薩斯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