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玩輕鬆找 行動APP一指搞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7日訊】來到大台中不知道要玩什麼、吃什麼嗎?台中觀光旅遊網推出行動APP全新改版,不僅帶您去吃好吃的美食、它還新增旅遊秘書,告訴你如何玩遍大台中 。

道地有名的豐原廟東排骨麵,全國知名的太陽餅,來到台中想知道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地方,只要下載這個行動APP,透過GPS衛星定位,馬上幫您整理出就近的吃喝玩樂資訊。

民眾 曾小姐:「像我們這些外地來的人,就是可以搜尋到很多好吃的東西,就還滿方便的。」

民眾 梅小姐:「隨便走到任何的地方,我都可以找到我最近,可以住的、跟吃的還有附近有甚麼地方可以玩。」

除了快速找到想去的地點,還可以安排客製化旅遊行程。

台中觀光旅遊局副局長 陳育正:

「民眾可以來自訂行程,只要選擇看要去哪些景點,選擇好了以後我們系統會自動幫他排出一個,最佳的一個行程給民眾參考。」

不管是知名小吃、巷弄美食、還是在地伴手禮,透過行動APP,就算是第一次來台中的民眾,也能一網打盡輕鬆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