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義大利演出落幕 觀眾領會美麗內涵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9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義大利米蘭的三場演出4月29日在德利‧阿傾波第劇院落下帷幕。這裡曾經是歷史文化名城,如今是國際時尚和商業名都。連日來米蘭的商界人士和藝術家們不僅領略了東方文化的風采,更體會到了這文化背後的深邃內涵。

公司經理Vittorio Arcari:「我們很喜歡演出,美麗的色彩動人的場景和舞蹈相結合。當然還有顏色,舞蹈,中國古典舞我都很喜歡,我們滿懷期待而來,果然大飽眼福,真是太高興了。」

神韻帶來的東方文化,讓孕育在藝術之鄉的米蘭人大加讚賞。

藝術家Zena:「演出非常了不起,不管從文化上的豐富、服裝的豔麗,還是動作的精準來說都是這樣。」

工程師Massimo Pollace:「真無法想像這樣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

藝術家Zena:「還有很重要的是,通常義大利的演出不會蘊含這樣美麗的內涵。所以我們真是非常欣賞、感激。」

觀眾們不僅領會了這種內涵,更珍惜演出所傳遞的信念。

服裝設計師Daniela Casati Fava:「演出傳遞了一個非常美好的信念,這種信念是中華文化的一部分,更是全球文化的一部分,我非常高興能聽到,並會一直記住這個信念。」

結束了義大利米蘭的演出,神韻世界藝術團將趕赴德國巴登巴登,繼續讓歐洲觀眾領略東方文化的盛景。

新唐人記者 亞歷山大 李月 義大利米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