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 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4日訊】5月13號,是法輪大法傳世22週年的紀念日,這一天被稱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自全世界五十多個國家的大約八千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美國紐約,舉行2014年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現場講法。來看詳細報導。

在紐約市的巴克萊中心,八千多位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當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時,全場起立長時間鼓掌。李洪志先生講法並回答問題一個多小時,最後提醒弟子珍惜大法修煉的機緣。

隨後,多位法輪功學員交流了他們在修煉和向世人講清真相過程中的心得體會。

很多與會的法輪功學員感到,回去之後要更加精進,做得更好。

法輪大法學員 張先生:

「這次可能是我參加法會,規模最大的一次法會。因為我四年沒有參加法會了,經歷四年重新聽到師父講法,對我的觸動非常大,尤其是,覺得自己在四年中,非常不精進,所以聽到師父說了,希望你們能夠找到當初修煉的感覺,所以我聽了之後非常觸動。」

越南法輪大法學員 Sung Lam:

「很難用語言描述,感到更緊迫,要更精進去救人。」

今年的紐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有全世界五十多個國家大約八千多名位法輪功學員專程趕來。對於剛剛離開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來說,這一景象讓他們深受震撼。

法輪大法學員 趙女士:

「因為在國內,根本就是不可能,能夠參加這樣的法會,那麼多修煉的弟子。」

法輪大法學員 熊先生:

「看到這個場面,以後只能更精進的去修煉,更好的救度眾生。」

他們特別對於能親眼見到師父,感到非常激動。

法輪大法學員 李女士:

「師父給了很多,而且是在這種嚴酷的迫害下,走得跌跌撞撞,師父的那種看護,無法用語言形容。」

法輪大法學員 鮑先生:

「聽到師父講法,感到非常震撼,人整個從心理到生理,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人就整個世界觀都改變了。」

今天是5月13號。22年前的今天,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長春舉辦了第一期講法班;到今天,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已經遍布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雖然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還在持續,但是與會的法輪功學員說,無論前路有多長,他們都將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也真誠的希望將這份美好,帶給全世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