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賠償基金啟動 車禍賠償無上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日訊】美國通用汽車採用中國大連阿爾卑斯電子公司生產的點火開關缺陷導致車禍,被迫召回340萬輛汽車。通用公司週一宣佈啟動賠償基金,為車禍受害者提供賠償,而且賠償金額不設上限。

賠償專家範伯格稱,賠償基金將開始接受並處理廣泛索賠,整個過程將到明年第二季度底結束。他表示,通過汽車公司對合理索賠不設上限。

通用公司律師 範伯格:「通用汽車已經表示,對於所有符合條件的索賠申請,無論多少費用他們都支付。在總金額上,沒有設限制。」

通用公司律師範伯格將負責審核索賠申請,他表示,賠償金額將綜合考慮車禍受害程度和受害者工作狀況。

賠償專家 範伯格:「比如一位25歲,有工作,年薪7.5萬美元,已婚,兩個孩子,如果死亡,賠償金額是510萬美元。」

範伯格表示,這份賠償基金是用來幫助受害者,而不是懲罰通用汽車公司。因此,如果受害者接受賠償,將自動放棄起訴通用汽車的權利。

在2月份,通用汽車公司因為點火開關缺陷,召回了260萬輛車。該公司承認,已有13人因此遭受車禍死亡。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