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主題曲高人氣 賴雅妍帶新人跑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5日訊】九把刀監製的新作《等一個人咖啡》日前才曝光電影主題曲,由九把刀填詞、哈林演唱,在網路上的點擊率已經突破50幾萬,剩下一個月的時間,電影就要上映,劇中演員賴雅妍也帶著兩位新演員亮相作宣傳。

《等一個人咖啡》電影主題曲:「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 說謊都很透明 愛情裡需要的證據 矛盾卻美麗」

由哈林演唱,九把刀填詞,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主題曲受到網友喜愛,累積超過50萬點擊率。官方mv曝光,演員當中最受矚目的,當然是飾演老闆娘的周慧敏,就連同劇演員,也被吸引住。

演員 賴雅妍:「就算她拍一個人在那邊坐著的特寫,其實大家就會不自覺得很自然在旁邊一直看她一直看她一直看她。前輩或者是很厲害的演員,他們都有一個非常令人專注的氣場。」

《等一個人咖啡》電影預告:「你忘了我沒辦法喝咖啡 你不是沒辦法喝咖啡 你是沒辦法開心起來」

賴雅妍飾演帥氣的咖啡師,拍片期間就常泡咖啡給劇組人員,還真的練就一番好本事。

演員 賴雅妍:「我真的從沒那麼有自信過,我真的超厲害。(就是什麼咖啡都難不倒你)就是你隨便亂講一個名字,我就可以做出來」

賴雅妍帶著劇中男女主角做宣傳,男主角布魯斯還是第一次拍片,坦言很緊張,而女主角宋芸樺則是有張明星臉,笑起來特別像夏雨喬。

演員 宋芸樺:「我覺得某個角度滿像,有時後照鏡子,會覺得,對。」

九把刀的著作,再次被翻拍成大銀幕作品,類似電影《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都找來新演員擔綱主角,能不能再創佳績,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