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電玩富商遭擄撕票 嫌犯逃泰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5日訊】來看到一起駭人的社會事件,台中市身價百億的施姓富商,昨晚驚傳遭綁架撕票,兇手就是貼身司機,目前這位謝姓嫌犯已經出境逃亡泰國,稍早,兩名共犯都已經落網。

這起綁架案發生在8月18日,當時富商從美國搭機返台,請主謀謝源信到機場接他,主謀謝源信與共犯把被害人擄到台中、打電話給富商兒子,要求5千萬贖金,最後討價還價以3千萬成交,家屬在一個小時內匯到歹徒的指定帳戶,沒想到富商還是慘遭撕票。

台中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 周結義:「針對施姓商人在8月18日遭綁架勒贖案,經過專案小組連日的分析偵辦。得知此案是由謝嫌一人來主導規劃,已經計畫一到兩年,所以應該是沒有幕後藏鏡人的問題。」

施姓富商30多年前經營成衣業起家,後來他認識了電玩業于姓大亨,因此靠著賭博電玩事業,累積大批財富,他在2005年8月,因為涉及網路簽賭,遭刑事警察局逮捕拘禁4個月,後來將賭博事業的重心,全部移往中國發展,又回台投資房地產,他手中持有中部建地超過3萬坪,身家至少50億元以上。

目前確認這位主謀謝源信,在取款失敗後當天晚上6點多就持假護照出境逃亡到泰國,警方已經透過泰國警方追查其行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庭鋒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