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政府向中共提香港問題 挺港民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8日訊】國際關注香港爭取真普選的浪潮,在加拿大,當地國會和外交部都表示,支持香港民主,並說早在今年夏天,就已經向北京當面關切。

加拿大多個國會議員在國會提出,關注香港民主抗議之後,加外交部長國務秘書週一指出,加拿大已經向中共提出了香港的問題。

外交部長國務秘書Deepak Obhrai:「我們最近和外交部長,夏天訪問北京都向中國領導層的高級官員提出了我們的擔憂。」

外交部長國務秘書同時闡明政府支持港民民主訴求。

外交部長國務秘書Deepak Obhrai:「加拿大繼續支持香港人民的民主訴求。法律和香港的良好管治的原則,也是真正的加拿大價值觀。我們重申我們支持實施普選。」

國會議員羅伯特.安德斯:「中國共產黨是一個殘暴的政權。它不允許有自由,有表達的自由。我覺得最終是因為它是一個殘暴的政權,它會崩潰。」

國會議員安德斯表示她欽佩香港人民的勇氣和堅持。

國會議員羅伯特.安德斯:「我很高興地聽到香港人的勇氣和堅持,他們要確保有民主,他們不希望有來自中國大陸的干擾。」

很多議員表示,他們將繼續關注香港局勢的變化。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