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眾院將改選 檢驗安倍經濟學成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日訊】台灣九合一選舉落幕,而日本也將在兩個星期後,12月14日,舉行國會選舉,要選出475席新任眾議員;而安倍主導的「安倍經濟學」,也將在大選中接受國民的檢驗,為了獲得民眾的支持,首相安倍晉三積極的四處公開演講。我們來自日本東京的報導。

記者 林妤: 記者現在來到新宿車站西口,就在稍早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是在這邊進行了他的第四場街頭演說選舉造勢,為再兩個多禮拜就要開始的眾議院選舉做準備。我們來看看稍早的畫面。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這次的選舉,將被檢視的,正是我們的經濟策略是否正確。是不是有錯。這股勢力是不是會停住,還是會穩穩地往前進。是這樣一場選舉。」

話題始終圍繞經濟,安倍提到,今年日本的平均薪資上升,外國投資的比例也增加,日本經濟的好轉已經有目共睹。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在民主黨時代,每年只有八百萬觀光客。現在每年有一千三百萬。在那邊的BIG CAMERA,優質的五萬元電鍋,飛快的賣出。」

現場維安是相當森嚴,在周圍兩三條街之外,都有警車停留。車站前空地也擠滿了民眾圍觀。安倍接下來將跑透全國各縣,行程滿滿,就是要為選戰親自上陣。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林妤在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