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電影監製:神韻溝通力超越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5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知名華人電影監製林偉克,看完神韻後感佩,神韻不用語言,就能與所有觀眾心心相連。

電影監製 林偉克:「完全很驕傲,因為我是一個華人嘛,我8歲的時候過來到美國,看了這個覺得對華人的文化超驕傲的,超驕傲的。」

作為一個電影人,林偉克說神韻做到了電影無法做到事情。也就是不用語言就能與所有觀眾心心相連。

電影監製 林偉克:「對不對,英文就是英文,國語就是國語,對應華人的觀眾,可是我覺得這次看到用舞蹈,都不用語言,能表達,都能感動,能靈感,我覺得太棒了!」

在觀看演出中,林偉克說自己已經不僅僅是一名觀眾。

電影監製 林偉克:「不是感覺說我是一個觀眾,在看這個舞臺的表演,我感覺是跟著他們在一起的。」

因為職業習慣的緣故,林偉克對其他觀眾的反應也很敏感。

電影監製 林偉克:「看觀眾大家都看得很興奮,對不對?熱烈的拍手。熱烈拍手表示說真的被感動到才會熱烈的拍手。而且這不是華人,大部份的觀眾都不是華人。」

對於神韻的現場交響樂隊,舞臺歌劇行業出身的他,更知道其中的份量。

電影監製 林偉克:「不是一個事先錄製的。大部份這種東西,你讓我巡迴演出,大部份對預算要考慮,這個東西,現場交響樂隊是跟著舞蹈、跟著觀眾的感覺、跟著舞蹈的表演來做這種調整,所以有這種比較真實的連接。」

最後他說,回去後要這樣向朋友們介紹神韻。

電影監製 林偉克:「一定要看、你一定要去看。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生命的一次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 張軼淵 蘇湘嵐 加州長灘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