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民眾超兩億 紐約義工感觸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6 日訊】昨天我們報導,目前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突破2億人了,對於常年在紐約街頭「九評退黨點」的人權義工來說,更是感觸良多,下面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採訪報導 。

在大紀元網站上公布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是正式超過了2億,人們在法拉盛街頭對於九評退黨點也並不陌生,而在這裡常年如一日工作的義工們聽到這個消息也是非常的感動。

法拉盛退黨義工 瀋女士:「我在這裡做義工快8年了,能夠聽到現在兩億人三退,我覺得心裡很激動,真為他們高興。」

法拉盛退黨義工 馮女士:「我心裡很激動也很高興,因為這裡有我們的一份,有我們的一份努力在裡面。 」

法拉盛退黨義工 孫先生:「我在法拉盛十多年了做義工,甚麼颳風下雨下雪,我們都不間斷。 」

法拉盛退黨義工 姜先生:「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動的,現在人們也在逐步的明白善惡了。」

法拉盛退黨義工 王先生:「退到兩億我們非常高興,所有老百姓都會高興的。」

法拉盛退黨義工 竇女士:「還要再繼續做,雖然到兩億了,我們還得繼續往前做。」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對退黨義工們多年來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謝。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 席易蓉:「我覺得自始至終都有人問,你們做這個義工是不是有人給你們發錢的,你想想現在是兩億人,要多少錢才可以支持這些義工,所以我們都是從心裡、發自內心的做義工,而沒有拿一分錢,反而自己從自己的腰包裡來貼錢、來印資料、來幫助民眾三退。」

易蓉還表示2億三退數字每一條都是經過認真的審核才放上去。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 席易蓉:「退黨大潮其實是包括退出中共黨團隊,所以他包括黨員、共青團員和少先隊,這個數字的登記是非常嚴格的,每一條三退的登記我們都是經過人工不斷的審核,和嚴肅認真的才把他放上去的。」

法拉盛的民眾聽到三退超2億的消息也是異常欣慰。

法拉盛民眾 郭先生:「興奮,我很欣慰這麼多中國人能退出中國共產黨,推翻中共,換祖國安寧。」

法拉盛民眾 李先生:「三退最近聽說是超過了2億人,你現在辦三退看起來沒有用,你的日子還是一樣,但是將來有朝一日,那個三退可能會救你一命,很多人大概是頭腦已經清楚了,知道這個事情是怎麼回事了。」

三退的數字超過2億,經過這一歷史性一天,還沒有三退的民眾趕快行動,這也是退黨義工們殷切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