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檢局召回12牌、53款除溼機

標檢局召回12牌、53款除溼機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網站截圖)

(大紀元記者莊麗存台灣台北報導)梅雨季即將來臨,除溼機的使用頻率也隨之提高,經濟部標檢局21日表示,已公告召回53個型號的除溼機,呼籲民眾立即停止使用,並盡速聯絡各品牌業者的服務專線辦理相關檢修事宜。

標檢局自97年7月起實施應施檢驗商品事故通報制度後,除溼機是通報案例最多的商品,他們陸續公告召回瑕疵除溼機的機種,並持續督導及協助大同、三洋、東元、聲寶、西屋、吉普生(雷諾)、富及第(雷諾)、歌林、惠而浦、威技、B&Q(Airforce)及Fujimaru等12個品牌、共53個型號,辦理瑕疵除溼機回收、召回措施。

標檢局表示,這12個品牌業者,應加強內部員工訓練,以詳加確認民眾送修機種,若是為所屬回收、召回機種時,除維修故障情形外,應一併處理瑕疵問題,並主動積極通知已購買所屬瑕疵除溼機的消費者,確保其生命財產安全。◇

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