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烈展愛心廚藝 告別節目粉絲不捨

陳德烈展愛心廚藝 告別節目粉絲不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30 日訊】(大紀元記者黃鐘台灣台北報導)總以陽光「型男主廚」形象主持美食節目和出料理書的男星陳德烈,昨(29)日現身公益記者會下廚,與家常菜名廚蔡季芳一較高下。他提著大包小包的食材至現場,準備了營養又美味的洋芋雞蛋蔬菜卷。

不過兩人一邊作菜一邊聊天,完全忘了對決這件事,現場不但沒有火藥味,反倒像是媽媽和兒子一般的溫馨畫面。在記者會結束之後,陳德烈還特別留下來,親自教民眾做家常美食。 

此外,陳德烈3月在臉書已經預告,將離開主持一年多的衛視《世界我做煮》節目。外傳因陳德烈主持收視不如預期,因此電視台決定換郭彥甫接手。對此,衛視表示和收視率無關,陳德烈因個人規畫所以選擇離開,電視台也相當不捨。

陳德烈的經紀人則表示,「電視台內部有一些考量,過去這一年多,他也很感謝衛視的照顧。」粉絲也紛紛留言不捨他離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