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徐乃麟力邀 姐姐謝金燕為公益挺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8 日訊】藝人謝金燕,這週末要在台中開唱了!這次是一個幫助弱勢學童的公益活動;在主持人徐乃麟的力邀下,謝金燕一口氣就答應,不計酬勞演出。

網銀基金會舉辦慈善音樂會,藝人乃哥套老交情,一通電話就邀到謝金燕一起為公益演唱。

藝人 徐乃麟:「我跟她也這麼多年的交情,我剛剛講第一通電話當下我打給她的時候呢,她二話不說她就答應了。」

藝人 謝金燕:「哈囉!大家好,我是姐姐謝金燕,非常開心可以跟網銀基金會一起開唱挺公益,5月30號你們一定要來喔!。」

節目主持人乃哥是基金會董事之一,連續三年來不斷投入金錢與心力,幫助弱勢孩童學習音樂,讓孩子有機會登上表演舞台。

藝人 徐乃麟:「喜歡音樂的孩子都能夠受到音樂的薰陶,能夠將來長大成人,都能夠成為社會大家覺得,是一個有成就的人。」

網銀慈善音樂會將在30號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演出,除了謝金燕姐姐的演唱,還可以看到孩子們音樂路上這些年來的付出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