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入圍金曲 開演唱會慶28歲

許富凱入圍金曲 開演唱會慶28歲
許富凱入圍金曲 開演唱會慶28歲

(大紀元記者程動言台灣台北報導)連續3年入圍金曲台語歌王的許富凱,昨(10)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9月19日在台北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青春少年夢」,當天適逢28歲生日,他笑說:「演唱會是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許富凱於2015年6月10日在台北舉行《青春少年夢》演唱會記者會。黃義雄為許富凱站台。(黃宗茂/大紀元)



許富凱從民視「明日之星」冠軍脫穎而出,有「台語美男」的封號,他卻笑說:朋友都笑說他是青春軀殼裡住著老靈魂,為了演唱會,他積極鍛鍊身材,靠節食、健身從67減至61公斤。生性害羞的他,直說個唱的壓力比金曲獎還大。

「綜藝教父」黃義雄現身力挺,為他披紅色肩帶、送粽子祝賀「包中」,讓許富凱瞬間淚崩。台語歌后江蕙也鼓勵「堅持」,許富凱感動地說:「因為堅持,讓我在艱困時刻打消退出念頭,繼續努力。」

 

 


許富凱於2015年6月10日在台北舉行《青春少年夢》演唱會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雙喜臨門蟬聯 入圍三屆金曲 

金曲獎即將於6月27日揭曉,金曲歌王羅時豐日前於演唱會記者會上以「零缺點」的美譽肯定。許富凱表示,「羅時豐大哥的歌聲無懈可擊,能與前輩們一起入圍,感到莫大的榮幸,很感謝評審的肯定,我將更積極的用心唱歌!」會不會學五月天帶香蕉當平安符?許富凱開玩笑表示,會考慮請髮型師幫他設計香蕉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