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遭迫害離世十一載 老母他鄉告元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2 日訊】從今年5月開始,中國大陸各地陸續掀起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訴江大潮,這波浪潮已經開始延伸至全球,一位舊金山灣女士她也向中國郵寄控告書,因為11年前,她兒子因堅持信仰被迫害致死,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至今深烙在心底。

6月11日一早,唐麗娟就來到了中國城的郵局。

灣區居民唐麗娟:「往中國郵控告書,控告原國家主席江澤民。」

她把控告信分別寄給中共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和公安部。今年5月1日最高人民法院發佈了「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新規定,變立案審查制為立案登記制。不久,湖北、江蘇、山東、甘肅等地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的民眾向「兩高」寄送了對江澤民的控告書,很快,加拿大、美國各地都有法輪功學員提起控告。唐麗娟覺得這是一個機會。

灣區居民唐麗娟:「我兒子是冤死的。」

唐麗娟的兒子因為堅持正信,被中共6次非法抓捕,關過4個勞教所,最後被迫害死。為了替兒子伸冤,唐麗娟本人也被非法抓進廣東女子監獄遭受了3年半的折磨。

灣區居民唐麗娟:「丈夫因為受不了打擊,恐懼心理很大,後來與我分開了。」之後唐麗娟流離失所,不得不背井離鄉、來到美國避難。

灣區居民唐麗娟:「從99年開始他(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江澤民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憑藉手中權力、調用所有黨政軍和內政外交資源,在全國對法輪功修煉民眾發動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性運動,並成立「610」辦公室,在法律之上領導和實施對法輪功的鎮壓和迫害。據不完全統計,從99年至今能夠核實的被迫害致死人數達3864人,這只是冰山一角。

而且迫害仍在中國大陸秘密進行著。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今年1-5月遭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共有1991人,非法判刑351人。

而對於江澤民迫害元兇的控告,其實早在2000年就已經開始。當時香港商人朱柯明和北京市民王傑向「兩高」狀告江澤民等人迫害法輪功的違憲違法行為。

新唐人記者 李蘭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