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奉獻所有 蔡英文:要讓台灣人充滿榮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1 日訊】今天上午(21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受邀參加台灣基督長老教會150周年感恩禮拜,在高雄巨蛋一萬五千人面前,讚揚長老教會對台灣的貢獻,並表示她也將奉獻所有,讓台灣人充滿榮耀。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為了台灣的未來我們不能放棄,我現在要告訴大家,大家沒有放棄民進黨,民進黨也絕對不放棄大家的理想,我們要繼續努力,讓國家更自由、更民主。」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高雄市長陳菊陪同下,出席長老教會150週年活動,向現場一萬五千多人表示將堅持理想,為台灣榮耀而奉獻自己,民進黨七位立法委員、屏東縣長潘孟安也都到場。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從現在開始我一定盡全力,讓我們台灣的國家充滿公義、慈愛、誠實和平安,讓台灣的子子孫孫都親近鄉土,尊嚴自主,我必將奉獻所有,讓台灣人充滿榮耀,感謝大家。」

蔡英文南部行程滿檔,下午前往蓮池潭參觀小農微風市集,並出席立委參選人賴瑞隆、趙天麟還有許智傑服務處成立造勢活動,為自已也為同黨參選人拉近與民眾的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