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民意洶湧 大陸5萬人反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5 日訊】最近,中國河北省的三座城市,超過五千人簽名、按手印,要求調查「活摘器官」罪行的元凶﹔目前纍計已有5萬名多大陸民眾聯名呼籲,要求制止中共活摘。

迫害法輪功持續16年,中共宣傳灌輸,試圖將法輪功「妖魔化」。但有河北民眾告訴本台記者,眼見為實,讓他不相信中共宣傳。

河北民眾 姚先生:「在我們村有個大法弟子,我們一起打工。會計發她錢,帳算錯了,多發了她一千多塊錢吧。最後她又給人送(回)去。一下就傳開了,在農村條件比較差的,除非學(法輪)大法的人能做到,咱們常人根本就做不到。」

然而,國際調查證實,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自2000年開始,遭遇中共有系統地強行摘取器官盜賣。

大陸法輪功學員製作徵簽傳單,呼籲民間共同制止。近日來,就有5038位河北民眾,簽名、按手印聲援。

簽名聲援民眾:「挺好的人受到迫害,心裏不忍。所以,每個人要有正義感,我就簽了。」

簽名聲援民眾:「中國共產黨真別再抓法輪功的人了,我也覺得法輪功真是好事。」

簽名聲援民眾:「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我覺得這種事比法西斯還法西斯,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我覺得這是最不能容忍的事情。」

簽名聲援民眾:「共產黨摘取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說明共產黨太邪了,它連最起碼的底線都不能容了。」

加上這次5000人簽名,大陸河北、湖南、天津等7個地市,已經有5萬2千多人簽名反對活摘。

而在海外,截至2013年底,已有53國家和地區的,近150萬人聯名請願,制止活摘。簽名檔案已被遞交聯合國。

「醫師反對強摘器官」顧委會成員 阿德南‧謝里夫(2013.12):「5個月之內搜集到150萬簽名,這是來自全球公眾的驚人的反響。」

活摘器官,2006年由證人曝光。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和國際人權組織,調查發現約有50家醫院,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軍方高官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由江澤民下令。也讓江澤民在最近一個月內,遭遇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刑事控告。山東也有將近一千位民眾,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控告元凶,還有更多人希望加入聲援。

河北民眾 姚先生:「這兒也沒人組織,如果真有這個(訴江),我就去聲援,我就去簽名。」

控告江澤民,正以每天數百人的趨勢增加,訴江者涵蓋企業高管、政府官員、軍隊高層、學者專家。

16年來,他們因為修煉法輪功屢遭迫害,如今他們控告元凶,也希望為活摘器官遇難者,一起討回公道。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