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暗示攻打總統府 蔡英文、洪秀柱抨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3 日訊】中共官媒央視播出共軍模擬,疑似攻打總統府畫面,引發台灣內部反彈。對此,馬總統今天(23日)面對媒體喊話時,沒有做出回應,而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針對此事,都表示中共的作法相當不妥。

記者:「總統,解放軍要攻打總統府你有看到嗎?」

馬總統聽聞中共軍隊模擬攻打總統府,沒有表示看法。而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說,中共的作法相當不妥。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非常不好,不管有更多任何一個解釋,我覺得對台灣人民感情都是傷害。」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譴責中共針對性的作法令人反感,負責任的大國不該有這樣的思考,如果民進黨有幸重返執政,會強化台灣國防力量,讓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不會受到威脅。央視播出「跨越─2015‧朱日和」系列軍演,其中赫然出現與台灣總統府高度相似的建築被攻陷,引起台灣內部反彈,也挑動敏感的兩岸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