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襲台 台北二重疏洪道 公園車道一片汪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8 日訊】風力強勁的中颱蘇迪勒,經過一晚一早的風雨交加,全台各地的水道疏通狀況立見!今日中午北部風雨稍減後,考驗各縣市首長水患應變與交通疏通速度!五股二重疏洪道,每逢大雨必淹問題,持續數十年不變,考驗新北市長朱立崙,更是磨練當地民眾大雨前後交通應變問題!

位於五股、蘆洲、三重近區的二重疏洪道,原屬五股濕地沼澤地帶,為便利民眾規劃有自行車道、公園、滑輪區與一般車道等,夏日有時還可看到有人在練小型划船。昨晚中型颱風蘇迪勒一走一過,瞬間一切變汪洋,連來往公車都得繞道。

民眾若需開車騎車經過,往來五股可從永安大橋、中山橋;來往五股蘆州的民眾,可從蘆洲大橋;另外還有往來淡水、士林、八里的淡水大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民眾,若對公車是否正常行駛,行駛時段如何調動有疑問者,務必先電話連絡大眾運輸公司,再行前往搭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