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任小英競選總部主委 洪秀柱:無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2016選舉消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2日)宣布,由高雄市長陳菊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說,沒有感到威脅,當事人表現最重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請高雄市長陳菊,來擔任我們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主要是因為陳菊市長在台灣的民主的發展的過程中,她都是沒有缺席,而且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同時她也在高雄治理的成績非常的好。」

蔡英文強調陳菊是綠色執政典範,黨內資歷深具份量,期待由陳菊整合整體發揮最大戰力。但這是否代表,陳菊不可能是小英2016的副手人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這個問題不好,沒有必然的連結性,你們為什麼比我還急呢?時間到了就會回答你們。」

對於蔡英文已經找來陳菊擔任操盤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 口氣似乎有點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蔡英文找了陳菊來當主委,對您會有威脅嗎?)不會啊,我們的主委朱主席也很強棒啊,其實不管主委是誰啊,最主要當事人的表現最重要,如果當事人是空心的話,主委誰再強人來也沒用啦。」

面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引爆國民黨的跳船潮,黨主席朱立倫啟動「強柱計畫」,朱立倫12日在中常會也重申,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團結八十八萬黨員,加強動員地方黨部的力量,要讓總統及立委參選人感受到團結氣氛,提振全黨士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胡淑霞 林嘉韋 台北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