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縣虎尾滯洪池工程 台電配合已完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9 日訊】雲林虎尾鎮的市區道路,往年只要遭遇颱風下雨,就會造成嚴重積淹水,雲林縣政府從去年起籌設大成重劃區滯洪池,原訂時程在今年初就要完成,但是因為台電管線遷移延宕,讓工程遲遲無法完工,造成當地社區居民生活不便,經過縣府強硬要求,拖延5個月的工程,現在,終於完成。

虎尾鎮居民:「住在這附近的,最受害的是我們。」

下雨後,行車道路滿是泥濘,一放五個月沒有人處理,雲林虎尾大成滯洪池,施工處附近,只要一下雨就造成居民出入不便,社區居民抱怨連連,縣長李進勇,連聲抱歉。

雲林縣長 李進勇:「對不起!對不起!抱歉!抱歉!」

大雨帶來的豐沛雨量,經常造成虎尾鎮市區道路嚴重積水,2014年雲林縣政府自籌設置大成重劃區滯洪池。如今主體工程已經完成,但是因為台電管線遷移工程無法配合,一再延宕,使得平面道路無法鋪平復原,社區居民怨聲載道。

雲林縣長 李進勇:「一天的工作竟然可以拖五個月以上,這個當然管線單位我們一定要追究,另外,我們施工單位,我們也要檢討,我們施工單位為什麼可以聽任他,給我們拖這麼久呢?而我們卻束手無策?」

經過縣府強硬要求,台電已在昨日(8月28日)趕工,完成高壓電線路遷移作業,雲林縣水利處長林榮川表示,等待天氣放晴後預計三個工作天,就可以完成平面道路復原工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