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宣布與 VMware 擴大結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3 日訊】全球資安軟體與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與多年來的策略夥伴 VMware 擴大合作。這項合作將有助於客戶加速並徹底發揮 VMware NSX™ 的投資效益,透過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來提升安全性、速度、靈活性與營運效率。

 

趨勢科技全球通路與策略聯盟副總裁 Partha Panda 表示:「這是我們和 VMware 長期合作的進一步發展,再次強化 Deep Security 為共同雙方客戶提供全方位防護的能力。藉由這次擴大合作,趨勢科技將更能滿足企業邁向軟體定義資料中心與 VMware NSX 網路虛擬化的需求,確保雙方客戶及合作夥伴的成功發展。」

 

這項合作將在現有的互通性與多年來的創新基礎上,透過共同的銷售及市場開發活動,讓彼此更方便、也更容易為客戶提供整合的解決方案,包括直接採購或透過經銷商採購個別品項。

 

VMware 網路與資安業務產品行銷副總裁 Chris King 表示:「趨勢科技推出能完全發揮 VMware 解決方案效益並相輔相成的資安產品已有很長的歷史。Deep SecurityVMware NSX 的互通性,以及雙方在產品支援及效率提升方面的合作,也讓客戶更迅速、更徹底、更安心地發揮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的全面效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