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化智慧技術 輕鬆享受超凡衛浴體驗

廚衛集團長官與台灣代理商一同歡慶新一代全自動電腦馬桶在台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6 日訊】美國百年廚衛品牌,引領衛浴設備進入全方位科技型的嶄新時代,作為智慧型衛浴產品業界的先驅,發表「新一代全自動電腦馬桶Veil」,以尖端智慧型科技優化家居生活為圭臬,推出最新一體式超感馬桶,打造生活中無與倫比的尊貴享受,Veil更獲得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IDSA)2014 年國際設計優秀獎,匠心獨具的突破性大師級工藝設計,直抵衛浴極美巔峰之作。

人性化智慧技術  輕鬆享受超凡衛浴體驗

新一代全自動電腦馬桶Veil,附設觸控式遙控器及無線充電底座,方便安裝。觸控式遙控器可隨心調節操控各項功能,全介面操作選項簡潔便捷,按鍵排列更符合人性化設計;並搭載三段分階微波感應技術,先一步輕盈自動翻蓋,無須手動的自動掀蓋和閉蓋感應式設計,打造賓至如歸的尊寵感受。Veil還配備有極速水動力沖水系統,採雙渦旋噴射進水設計,沖力強勁的急速水流帶走污物不留痕,同時徹底清潔廁缸釉面,保持馬桶全天候潔淨;而貼心的加熱暖座及暖風烘乾功能,令舒適度加倍升級。觸感部份也配備最新研發、符合人體工學的抗菌材質圓弧座圈,完美貼合人體身形,入座備感安心與放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