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黃國昌對談 3萬3千人收看網路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 與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下午以「民主與民粹:台灣新政治的展望」為題,在汐止金龍國小,展開2個小時的座談,現場不但有超過四百人到場,更有超過3萬3千人次,在網路上收看同步直播。

時代力量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黃國昌:「作為一個新北市民,我不曉得在場有多少人,跟我有一樣的心情,我好希望他是新北市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時代力量汐止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座談,柯文哲大談民意、專業、社會核心價值等施政理念。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連勝文在監察院申報的競選費用比我還低,你相信嗎?(不相信),但是監察院很認真,他說有36個小朋友未滿20歲,捐我300塊,所以要罰我720萬。監察院值得人民信任嗎?不信任嘛,廢掉就好了,說實在。」

柯文哲提到,當人民不相信政府時,政府做什麼都不會成功,在他上任的這10個多月以來,一直在實行公開透明的做法,希望重新贏得人民的信任。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灣其實每一個政治人物都知道,年金制度一定要改,這個不改台灣一定變成希臘,可是沒有人敢去動它。」

柯文哲表示,像他取消重陽敬老金,民調就下降,所以沒有人敢做第一個,不要為了短期的利益犧牲長期的利益,這是他的信念。

台北市長 柯文哲:「看到最近總統大選很多過程,就是這個問題,就是個人的利益超越眾人的利益,政黨的利益超越國家的利益,這麼簡單而已,在做什麼大家都看不懂。」

柯文哲認為,台灣的政治人物應該要有勇氣往中間靠攏,而非流於藍、綠極端,重新找回用常識就可以理解的價值觀,這場座談會現場超過400名的民眾參與,並超過3萬3千人次,在網路上收看直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