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忽冷忽熱 達人教你時尚穿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雖然已過了中秋,但是中午炎熱的暑氣還是難消,秋天早晚溫差大,忽冷忽熱的天氣,增加選擇衣服的困擾,穿著達人告訴我們如何在秋天,穿得舒適自在又有時尚感。

入秋天氣轉涼,但是早晚溫差特別大,要如何穿著,才能應對忽冷忽熱的天氣呢?

民眾 黃小姐:「就加個小外套就可以了。」

民眾 張小姐:「洋蔥式穿法可以脫就脫,然後裡面還是會穿背心或是穿短袖。」

背心搭配小外套是上班族的首選,冷了可以穿,熱了可以脫,天氣變涼了除了洋蔥式穿法,針織衫也成了女生穿著的百搭衣物,再加上一件斗篷就可以打造出明星氣質了。

品牌專櫃店長 孫子婷:「如果比較冷的時候,在晚上的時候我們就披個斗篷,讓女生的質感和可愛的效果,都可以就是打造得出來。」

業者表示,今年流行波希米亞風,復古成為焦點,初秋的穿著搭配,對喜歡休閒打扮的女性朋友來說,也有新選擇。

品牌專櫃店長 孫子婷:「稍微有點冷就可以當披肩使用,那不管是搭配洋裝或牛仔褲都非常實用。」

早晚溫差大的秋天,穿著只要搭配一點小技巧,就可以穿得舒適自在又有時尚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