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分享秋冬肌膚保養 未來想走大螢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5 日訊】藝人賀軍翔出席代言活動,分享自己靠著多喝水、運動健身來保養肌膚,被主持人稱「凍齡男神」,賀軍翔還說,未來想朝大螢幕發展。

主持人:「讓我們掌聲歡迎賀小美。」

賀軍翔身穿粉色西裝,出席代言,與粉絲親密互動,分享秋冬好肌膚的秘密。

藝人 賀軍翔:「保持良好的心情以外,然後靠流汗,對身體也會很好,對皮膚也會很好,早上會擦一些保濕的乳液,那晚上就會敷面膜。」

賀軍翔出道12年,肌膚保養得宜,包括《惡魔在身邊》等偶像劇,都飾演帥氣的角色,擄獲不少觀眾,其實,也為電視劇獻唱過。

《呼叫大明星》插曲:「發現我愛你,這次一定要說,我要永永遠遠陪在你的身邊。」

不只賀軍翔,飾演《惡作劇之吻》的鄭元暢,F4偶像團體出道的周渝民-仔仔,彭于晏,都不只演技佳,也是帥氣又會唱歌的藝人,至於未來想唱歌出專輯嗎?賀軍翔說。

藝人 賀軍翔:「不排斥啦,對我自己來講還是比較熱愛拍戲,我當然希望可能,以後可以慢慢的多拍一些大螢幕的作品。」

被主持人稱為「凍齡男神」的賀軍翔,不排斥唱歌,靠著健身、多喝水,保持身材,未來想朝大螢幕發展,將更好的作品展現給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