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世大運找贊助目標20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世大運企業贊助說明會,希望募集到20億的贊助與物資。柯文哲說,現在時間其實已經滿緊迫了,但應該還是會有企業願意幫忙。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世界大學運動會,它就是一個世界走進來,台灣走出去,讓世界看見台灣的一個機會。」北市產發局長 林崇傑:「這將是台灣史上最大的一場活動,從來沒有過的有150個國家的選手參與,有12000個選手來到台灣。」台北市長 柯文哲:「(企業贊助)目標20億,(那現在達成多少?)還沒開始,今天才要啟動。(世大運執行長有找到新任人選嗎?)那也不能拖太久啦,主要我們每個市長、副市長自己都有自己的工作,因為世大運的辦公室在小巨蛋那邊,所以還是要有一個專任的執行長坐在那裡,所以原則上還是找一個專任的。」原世大運執行長陳銘薰去職後,目前由前財政局長 邱大展暫代。外傳遠雄有意在年底前爭取大巨蛋復工,希望 2017世大運時「共創三贏」,對此柯文哲直言,大巨蛋不可能趕上世大運,至於復工的時間,也要先把公共安全問題解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