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妹上野樹里來台 與BIGBANG演異國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6 日訊】日本實力派女演員上野樹里,暌違4年來台宣傳最新影片,與韓國超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首度合作,上演一場跨國戀情。

「大家好,我是上野樹里,好久沒來臺灣,很高興這次能來。」

從《交響情人夢》中跳脫可愛的野田妹變身曾經受過感情傷害赴韓留學的日本女生「遙香」,日本實力派女演員上野樹里和韓國人氣偶像團BIGBANG成員崔勝鉉來台宣傳最新網路劇《Secret Message》。

劇中二人語言互不相通,卻通過手機通訊工具意外相識並相戀。上野樹里為了能準確把握角色感情,對戲時甚至把崔勝鉉的戲份內容一起記住。崔勝鉉也稱讚她工作十分敬業,擁有無法言語的魅力。

不過,語言不通也讓二人發生了一點小小的誤會。

「在韓國,男生被叫哥哥會很開心。就是歐巴,(影片中)這個部分的場景十分有趣。」

旁邊的崔勝鉉卻馬上表示不知道她從哪裏聽說這個傳言,自己更喜歡被叫baby。

被問到將來是否會有機會來臺灣拍攝時,上野樹里覺得可以參與到臺灣的作品中,跨越國境與更多人接觸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日本藝人 上野樹里:「超越國界,與大家互相共享(作品),是一件十分棒的事情。跨越國界交到很多朋友,互相溝通也是一件十分快樂的事情。」

兩位主角首次接,行動通訊軟體的網路劇,為宣傳該戲已經走過韓國與日本,今天的宣傳是他們此次來台的唯一行程,參加完記者會後將搭機離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顧星音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