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之星音樂會台中場 獲企業激賞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1 日訊】新唐人亞太音樂大賽為優秀的選手,舉辦亞太之星音樂會來到台中,現場座無虛席,獲得許多企業家贊助及愛好音樂人士的肯定。

小小音樂家聚精會神,優美的旋律從指間輕輕滑過,現場觀眾聽得是如癡如醉。

畫家 張小峰:「我給他們打100分,今天看完了以後晚上睡不著覺,因為繞樑三日。」

晟進科技總經理 林建池:「登峰造極,你看那個小朋友這麼小,但是經由他們演奏出來的樂音,展現出驚人的power,我們聽的人來說,是一種非常高的一種享受。」

小小音樂家們,在演奏中展現的音樂才華,獲得許多來賓讚賞。

順潔生物科技公司總經理 李大龍:「今天的表演者太棒了,我們當來賓的也覺得如沐春風,覺得是一個身心靈的一個洗滌。」

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 何敏豪:「我們年輕人這樣多彩多姿的才藝,我看到未來看到台灣的未來,新唐人電視台能夠辦這樣的音樂饗宴,我覺得非常棒。」

透過新唐人全球平台,亞太之星音樂會,讓許多小小音樂家有了一個展現自己琴藝的舞台,更得到觀眾們的肯定。

生原家電公司總經理 劉嘉哲:「小孩子的表現真的是非常令人感到訝異,很多音樂家的表演舞台是不夠的,希望新唐人電視台將來能夠陸續影響到音樂的平台,在全台灣各地或在華人世界裡面到處都是,讓這些音樂家們能夠走一輩子的音樂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中區業務總監 田文蓮:「這麼多的企業主來這邊,不僅可以在弘揚正統文化這個地方略盡心力,同時又可以參加一場這樣子,享受天籟般的這種音樂饗宴,所以他們都非常非常樂意來參與這一場演出。」

以弘揚古典音樂的精神與內涵,集結亞太音樂大賽優秀得獎者的亞太之星音樂會,接下來還將在台南成功大學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