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邱顯智完成登記 竹市立委三強爭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5 日訊】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邱顯智,今天在律師後援會及競選志工的陪同下,正式登記參選。正面挑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及國民黨參選人鄭正鈐,新竹市立委選情,倍受矚目。

在新竹市圓環的迎曦門前,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邱顯智,高舉著支持者贈送的太陽花畫作,誓言要讓陽光照入國會。 

律師後援會成員:「選到底喔,要選上喔。」

與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整合失敗,邱顯智堅持參選到底,他說雖然參選以來歷經風雨,但堅持改革意志從未改變。

時代力量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 邱顯智:「關廠工人案、洪仲丘案到太陽花學運,還有苗栗的這些案件,事實上國民黨政府,就是說是把這些底層的人民,欺負得非常得徹底,所以在這種狀況之下,我們當然就是說,希望能夠成為這些弱勢者的這個依靠。」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 柯建銘 (2015. 11.23 ):「這次選舉,不管今天以後誰來登記,誰來登記,我相信其他候選人,絕對沒有辦法講出他曾經做過甚麼事情,他對這城市做過甚麼事情,他在整個台灣民主化過程中,有貢獻任何事情。」

挾著擔任立委23年的豐沛人脈,人稱立法院「活化石」的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這次返鄉參選,不怕第三勢力與國民黨雙重挑戰,對於勝選信心滿滿。

而國民黨參選人鄭正鈐,更是對準柯建銘下戰帖,要求進行國會改革大辯論。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 鄭正鈐 (2015.11.24):「他是長期在立法院裡面,非常有名的喬事大亨,那正鈐其實基本上算是一張白紙,對立法院來講,那麼我們從年紀、從背景來說都相對比較年輕,也比較清新,所以這一次國民黨在新竹市推正鈐出來,我就代表了一個國民黨希望在國會當中做改革的決心。」

長年以來,新竹市都是藍勝於綠的局面,在去年新竹市長林智堅讓新竹市從「藍天變綠地」後,2016立委席次是否跟著改變,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