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首度站台挺朱!大老齊聚拚勝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5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先來鎖定。距離2016總統大選還剩42天,朱立倫全國競選總部今天成立,黨內大老齊聚,馬、吳、連、王都到場力挺,媒體聚焦,首度為朱立倫站台的洪秀柱。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王如玄,全國競選總部今天(12/5)成立,黨內大老紛紛出面站台,拉抬選情。包括蕭萬長、毛治國、胡自強、吳伯雄、連戰、王金平,都到場力挺,連洪秀柱都首度站台挺朱,送來蘋果,因為柱柱姐說,選舉很危險,希望平平安安。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選舉很危險,我們希望平平安安。也向各位說聲抱歉,我的努力不夠,讓大家失望,也讓我們的選情更為艱鉅,在這邊跟各位說聲抱歉。」

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也到場,馬總統還將討吉利的紅粿,用丟的分送給在場民眾,顯見心情相當不錯。還帶頭高喊凍蒜(當選)。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朱立倫,當選,朱立倫,當選,朱立倫朱立倫朱立倫,當選當選當選。」

隨後,朱立倫、王如玄也到現場,朱立倫高喊要凝聚共識,要團結勝選,更感謝洪秀柱過去的付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感謝洪副院長,她的付出,她的努力,剛才副院長有說,她不是為個人,我也不是為個人。我們知道,現在我們的選情比較低迷,我們比較困難,看到民進黨用驕傲的身影,不願意辯論,看到民進黨的很多的人說,選舉太無聊了,等著勝選,大家,所有沈默的聲音,所有安定的力量,所有期待兩岸和平的 好朋友,我們要站出來了,大家說對不對。」

「ONE TAIWAN」燈箱啟用儀式後,朱立倫特別繞去與王金平、洪秀柱握手,塑造團結氣氛。而競選總部就位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旁,目前已掛上朱立倫、王如玄的大型照片,占地約250坪,採用臨時搭建的組合屋,走環保簡約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