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蔡英文最大困難 柯P:期望值太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4 日訊】距離大選還有12天,說話直來直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到他對大選的想法,他說 2016大選其實已經不用預測了。至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當選總統後面臨的最大的困難是什麼,柯P覺得,是大家對蔡英文的期望值,太高。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 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我覺得她現在最大的危機是什麼你知道,期望值、大家的期望太高,滿意度等於實際值除以期望值,所以現在台灣在過去這10幾年我們叫悶經濟,大家已經悶到慌,所以大家期望,所以那個期望值太高,就分母太大,所以你實際不管怎麼做,滿意度都會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他認為明年區域立委選舉,民進黨應該會單獨過半,可能比半數再多1、2席,但不分區立委他就覺得很難預測,最後2個禮拜變化會很大。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你要投給小英吧?你投票投給小英嗎?這個不用在這裡講那麼大聲對不對,小聲也可以講,不用啦。我私底下會跟你講,可是我們不能在,私底下、你又要私底下講,我講出去又要害我被告,你說那個喔,三億男。」

柯文哲也說,如果蔡英文當選後,也一定會去拜訪,提出需要中央配合的清單。

台北市長 柯文哲:「1月16號還有當然最重要的,是國民黨的黨主席,這個到底國民黨怎麼盤整,這個大概就要至少亂兩個月以上。然後在猜官遊戲啊,就猜誰會當官、就鬧,5月20號上任以後馬上,就面對中國的問題。」

柯文哲認為,蔡英文如果當選總統,一直到七月以前都會很忙,因為第一年預算也不是蔡英文編的,而且立法院也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