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週末 國民黨台北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9 日訊】今天是選前最後黃金週末,各方陣營,都卯足全力,拉抬聲勢,一連串新聞,帶您聚焦,2016大選。

記者:「選前黃金週末,國民黨發起為台灣安定而走遊行,從台大、大安森林公園等三路會師,集結在自由廣場,馬總統、朱立倫、等黨內大老全都到齊。」

馬、朱等人在最前方,率領隊伍慢慢前進,馬總統賣力邊走邊唱,帶動聲勢。

另一頭總統夫人周美青、洪秀柱、高婉倩首度三姝合體催票,受到群眾熱烈歡迎,連勝文也現身遊行隊伍,強打反對瘦肉精美豬。總共三路隊伍中途集結,再一同走向終點自由廣場。

馬、朱兩人先後上台催票,同樣把砲口對準蔡英文。

總統 馬英九:「蔡英文主席在鹿港批評我們,說台灣老百姓生活是水深火熱,我聽了就笑起來了,我說這四個字,我們是送給當年搞文化大革命的大陸的對不對啊?這完全是胡說八道大家說對不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過去民進黨說,絕對不能讓含有任何瘦肉精的美國豬肉進來,今天蔡英文就改口,要用國際的標準,要讓瘦肉精美豬進來台灣,我們不能讓民進黨當選不好?」

強打安定排、反對瘦肉精美豬,還有豬農帶著小豬北上。國民黨黃金週末強力動員,主辦單位稱遊行人數破20萬人,不過台北市警局統計只有6萬7千人,雙方估計的數字差距懸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輝模 巫亦晴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