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改周子瑜中國台灣風波 政壇也發酵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南韓團體「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被藝人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導致周子瑜遭中國網友及電視台封殺,現在事件也燒到台灣總統大選,三位總統候選人,都表態力挺 周子瑜。

韓團「TWICE」台灣成員 周子瑜:「大家好,我是來自台灣的周子瑜」

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上節目舉台灣國旗,遭黃安舉報有台獨傾向,導致周子瑜遭到中國網友以及電視台抵制封殺,疑似為了滅火,Twice女團官網上周子瑜的出生地點已被改為,簡體中文的「中國台灣」。

周子瑜經紀公司JYP表示,在傳聞獲得澄清前,取消周子瑜所有在中國的演藝活動。14日 經紀公司JYP發表聲明,說周子瑜本人堅持「一中原則」,台灣是周子瑜的故鄉,有難以割捨的情感,但不代表就是支持台獨。

周子瑜國籍風波延燒到台灣總統大選,蔡英文表態力挺周子瑜,認為拿國旗是國民應有的權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台灣的國民拿著國旗,對於自己的國家表達他的感情跟他的支持,這是做一個國民應該有的權利,那也不應該要被打壓」

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則在臉書PO文「力挺周子瑜」,寫到「國旗是我們的驕傲」,又說「請您帶著國旗,出門投票」。

還有網友找出黃安過去在節目中舉國旗的畫面,質疑黃安的舉報意圖。一場舉國旗事件, 已經從演藝圈,繼續延燒到政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