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現場4鋼牙2剪刀 6路併進搶救人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0 日訊】0210上午記者會表示,現在有4部大鋼牙2部剪刀,進度如期在進行,H棟壓在A棟上面,東邊屬高樓層,西邊屬低樓層。西邊確定已沒人,故從東邊進行。搜救隊持續在現場用大鋼牙移撥倒塌建物,清理搜救路徑,只要發現生命跡象,立刻停機,改用徒手或機械移除。

目前C棟已全數搜救完畢,正在用大鋼牙開挖C棟,清出一條路徑後,就可以對B、D兩棟進行搜救,還有另一路從F棟開始清除,及H棟的7樓石板,B、C、D、E棟已清除到4樓。

至於昨天探測到有生命跡象的F14,台南市副市長表示,搜救隊仍在持續通理通路,已進前進1.8公尺,據現場搜救人員回應,應該還有1公尺待清理。

受南台灣強震影影受創最重的台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整棟建築全垮,截至2月10日上午11時,已經造成43人死亡,送醫治療96人,救出218人,95人失聯。而倒塌後,H棟壓在A棟上面,I棟壓在G棟上面,導致A棟和G棟被埋在最底層,搜救難度極高。目前在A棟仍有21人待搜尋(19大、2小),在G棟有29人待搜尋(26大、3小)。

在高處,散落在維冠金龍大樓災區的保麗龍清晰可見,散落滿地
在高處,散落在維冠金龍大樓災區的保麗龍清晰可見,散落滿地
現在有4部大鋼牙2部剪刀,進度如期在進行
現在有4部大鋼牙2部剪刀,進度如期在進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