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凌晨五點:已委託三公正團體鑑定

賴清德凌晨五點受訪3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1 日訊】賴清德週四凌晨五點,來到唯冠大樓坍塌現場視察,詳細向媒體解釋大鋼牙分解樓層工程進度。賴清德也進一步表示:已經委託土木技師公會等三個公正團體進行鑑定,未來臺南市政府才能與民眾站在一起,協助保障權益。

維冠大樓西側,今天凌晨5時許,搜救人員又發現一位罹難者,男性年約50多歲,目前已由救護車送離現場,身分有待確認。

目前維冠大樓的I棟沒有偵測到生命跡象,因此10日晚間全面拆除,爭取更多搜救空間。不過由於G棟間疑似還有受困民眾待救,尚未開挖的大型機具也不能開上建物。

由於維冠大樓的負責人與兩名建築師遭收押,相關人員為了蒐集相關證據,工程人員從I棟中取出了部分梁柱,查看是否有偷工減料的嫌疑,工程人員在現場丈量鋼筋箍筋數,偵查佐在旁蒐證,至於有沒有偷工減料的嫌疑,現場人員不便透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